御塵凡

雜食廚,希望有空能把自己的文整理好

【拜托了冰箱】【黃乐】小段子

這只是我個人看完樂樂深夜放毒(在十八茶膳)後的一點點小疑問、外加一些小腦補。

OOC大概有、請大家慎入。



看黃老師對於自己心血來潮的直播沒有任何反對的意思、那他當然也不會客氣順手將對方一起錄進影片中,畢竟在他眼中只要不反對那就是同意了;於是樂樂就這樣開心並享受地大快朵頤了起來。

被一起錄進影片中、坦白說黃研自己是真的沒想到,但是看樂樂意臉開心的樣子、他也不忍心叫他不錄,於是他只能由著對方、讓他怎麼開心怎麼去了。

「待會吃火鍋在告訴你們好不好吃、」

原先看到樂樂吃雞肉吃了滿嘴油就想拿紙幫他擦擦的黃研、在聽到類似中場休息的話後果斷的叫對方先停止錄影,拿了紙巾仔細地幫他擦了嘴,「等會先別錄了、專心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可我都說要錄火鍋了、」

確定幫樂樂擦乾淨了、黃研坐回自己的位置上,雙手抱胸,「你忘記答應過我要好好吃飯了嗎?」

見對方擺明『沒得商量』的態度,樂樂即使不願意也只能撇了撇嘴,「那至少要讓我錄甜品吧。」

看樂樂一副自己不答應就要鬧脾氣的模樣、黃研只能同意了,雖然他還是想要求對方乖乖聽話好好專心吃飯就是了。

得到對方的同意後,接下來的火鍋樂樂自是投入全部注意力、吃的不亦樂乎;而且因為不用錄影的關係、他也有了更多時間跟對方聊一聊十多天不見各自發生的事情,雖然不用猜也知道對方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廚房裡忙,但聽到本人自己說、總比看微博裡的照片的感覺要好上幾百倍。

哼!他這可不是在吃醋!絕對不是!

即使知道樂樂瞬息萬變的個性、但是看對方一會吃得高興、一會又像想到什麼般折騰著碗裡的食物,黃研只是寵溺的往樂樂碗裡夾了幾樣他愛吃得食材,「是我做的菜不好吃嗎?讓你這麼不滿意的折騰它們。」

聽出黃老師語中的調笑的意思、再看了看自己碗裡面目全非的食物,樂樂心思一轉、將兩人的碗換了換,「當然好吃、黃大廚做的菜怎麼可能不好吃,我這是為了讓您好吃些、特地為您服務的呢。」

知道自己如果不吃掉面前這碗已經可以說是綜合全家餐的產品,那現在情緒可以用陰天來比喻的樂樂、一定會直接變成颳風打雷又下雨的狀態,於是黃研只能無奈的笑了笑,「那我還得感謝樂樂你的貼心服務了。」

「這是當然。」

看黃老師真收下自己所謂的貼心服務、樂樂的情緒一下由陰轉晴,他開心的從鍋裡撈了對方喜歡的食材、然後拿了一個新的碗裝了起來,「別真的吃那碗了、吃這個吧。」

「可這樣挺浪費的、而且其實除了賣相不太好之外,味道道挺好的。」

「真的嗎?我嚐嚐。」


「呸呸呸!黃研你騙我、哪裡好吃了!」

看樂樂炸了毛的樣子,黃研笑了笑、摸了摸對方的頭,「別氣、別氣,我去做甜品給你吃,你不是還要拍甜品給大家看嗎?」

「哼!快去快去、我要跟昆凌一樣的阿。」

「知道了。」


送上了甜品、黃研便靜靜的坐在一旁寵溺地看著樂樂開心的再次錄起影片吧即著嘴說甜品有多好吃,也許就是樂樂這種總是開心歡樂的樣子、讓自己不忍心讓他不開心、只想讓他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吧。


─完─


後記:

我不管有沒有OOC了、我只希望乐乎不要再吃我的文啦!就算要考驗記憶力也不帶這樣玩的!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