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塵凡

雜食廚,希望有空能把自己的文整理好

【拜托了冰箱】【黃乐】你最美

雖然好不容易取了個標題、但是依舊是個段子而已XD



樂樂今天很不對勁、從認識到現在雖然不是沒有看過對方消沉的樣子,但是像今天這樣從早上就情緒懨懨的模樣、真的是第一次看見。

『明明昨天晚上還挺高興得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麻辣香鍋,怎麼今天一早就變得懨懨的,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可是看起來也不太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即便想問但前來用餐的人潮讓黃研始終騰不出時間,最後只能等到餐廳打烊後,準備兩人晚餐時的空檔開口,「看你臉色不太好、是不是生病了?」

樂樂知道自己藏不住情緒的個性很不好,但他真的很努力在改進了,只是顯然效果不是很好;所以當被黃老師一問時、他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在憋下去了,「黃老師、我是不是真的長得很難看阿?」

看樂樂消沉沮喪的半趴在吧台上、黃研原本想開口說些什麼;不過樂樂卻沒有給他開口的餘裕。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我是人妖呢?」

「雖然我想學大張偉說的做,但是真的很困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黃研一邊仔細聽著樂樂絮絮叨叨、一股腦說著困擾他整天的事情,一邊沒有停下手上的做菜的動作。

「所以說、黃研你到底也給我個回應吧!」發現除了一開始的問句之外、之後便是自己一直單方面說個不停,而提問的連半點回應都沒有給、樂樂口氣上頓時帶了幾分拗。

「先吃飯吧。」

「不吃!」

黃研無奈地看著拗起脾氣來的樂樂,將菜放到對方面前,「真不吃?」

「不吃!」

「這可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樂樂大廚的私房菜、難道大廚不想給我點評價嗎?」

「說什麼呢你、诶?」

黃研看著樂樂有些愣住的樣子、寵溺地笑了笑,「雖然隔了段時間、但是樂樂大廚不會忘記這份打敗過我的名菜吧。」

「怎麼可能會忘記、這可是我給陳曉特製的『你最美!』」話一講完、樂樂才後知後覺得紅了臉。

黃研對於樂樂突然不作聲的反應感到十分滿意,他笑了笑,「別人不喜歡你、覺得你不好看什麼的都沒關係,我喜歡你、我覺得你好看就好了,不是嗎?」

對於黃老師這種不解風情、但偶爾突然會說出讓自己招架不住話語的行為,說實在的樂樂覺得不管幾次他還是抵擋不了、於是他有些粗魯得拿起筷子吃起對方的特製餐點。


「這種膩歪死人的話、你從哪學的!」

「跟你學的阿。」

「哼!」


─完─


後記:

黃老師轉個彎誇人的方式、感覺就是會低調又帥氣;不過真的膩歪死人了XD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