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塵凡

雜食廚,希望有空能把自己的文整理好

【拜托了冰箱】【黃乐】賀喬遷

一定有、絕對有、不可能不有OOC,所以請客倌們三思而行。

另外、內容百分之八十甚至以上是假想,所以請輕噴。(雖然我不會聽(滾)



門鈴不停歇的連聲響動、讓剛在微博上發完訊息的樂樂一陣不耐,畢竟屋子裡凌亂不堪、亟待整理,這種時候不管誰上門他都想裝做屋裡沒人、但偏偏屋外的人就是不肯放棄、鍥而不捨的按著門鈴,逼得他不得不從眾多行李中起身前去開門。

「來了、來了!別老是按門鈴、按壞了你賠不起、」樂樂一邊應聲、一邊抱怨著,可當他打開門看見來人時卻愣了不止一下,「诶?老黃?」

「嗯、打擾到你了?」本想再按個兩次還沒人來開門就離開的黃研自然沒有漏看當樂樂開門時面上還未收起的不耐,於是他想也許自己來的不是時候。

「喔、沒,找我什麼事?」

「之前微信上看你說今天要搬家、所以我帶了點禮物來恭喜你喬遷。」

看黃研揚了揚手上的提袋、樂樂想起剛才在微博上看到的回覆,臉上露出一絲抱怨,「知道要來恭喜我、那為什麼不早點來幫我搬家?」
「那是因為你沒跟我說什麼時後搬家阿?」

「那你不會問阿!」

收了樂樂一個白眼、黃研連忙開口,「那你下次搬家我一定來幫你。」

「哼!這還差不多,進來吧。」


「我還沒時間整理、你自己小心不要撞到了。」

黃研一邊聽著樂樂說著、一邊閃過地上散亂的行李,等走到整體上算整潔的客廳時,他忍不住開口,「做為補償、要不我幫你整理吧。」

原本想直接答應黃研的好意、但下一秒又想到對方那絡繹不絕的餐廳,於是樂樂還是選擇,「不用了、你還要忙餐廳的活,有這個慰勞品就夠了。」

「餐廳還有其他人幫忙、沒關係的,倒是你這邊要沒人幫忙肯定到明天也是整理不完。」

「老黃、你這是在說我東西太多嗎?」

「的確挺多的阿....」

「黃研!」



有人幫忙總是比起自己一個人來的快速,樂樂將裝滿衣服的行李箱整理好、正打算開始整理化妝用具時,就看見黃研正拿著一本他自己也沒想過為什麼會出現在行李中的相簿,想到相簿裡面的照片、樂樂立刻上前從對方手上拿過相簿,「這個我整理就好。」

即使知道剛才手上拿的是相簿,但基於禮貌黃研是不打算偷看的,不過在看到樂樂有些過度反應時,他輕聲笑了笑、指了指對方護在懷中的相簿,「裡面是有什麼秘密嗎?看你保護成這樣。」

「裡面什麼都沒有、你少亂猜。」

「喔、那我整理別的了。」

看黃研沒有偷看的意思、樂樂拿著相簿回頭繼續整理自己化妝用具,但他卻不知道黃研早對這本相簿留了好奇心。



忙活了許久、總算大功告成,樂樂將最後的行李整理好、便直接躺到床鋪上,「搬個家真是累死人了。」

「那是因為你東西多。」

累個半死還要被人吐槽,樂樂立刻就不高興得從床上跳了起來,朝黃研那瞪了一眼,「黃研!你就不知道說話安慰安慰我嗎!」

見樂樂炸了毛、黃研上前握住對方指著自己的手,「那要不我請你吃飯消消氣?」

「這時間餐廳早休息了、上哪找飯吃阿?」

「你等我十五分鐘、保證有飯可吃。」

「那我就期待黃大廚的手藝了。」


─完─


題外話:


「你當初不給我看相簿的原因就是這個?」

「廢話!給你看到我還要不要做人阿!」

「那現在為什麼肯給我看了?」

「因為現在咱兩關係不一般了杯。」

黃研微笑地看著一邊拿手機刷微博、一邊不忘了翻兩個白眼表達自己有多無言的樂樂,手上拿著的是當初對方護的死緊不給自己看的相簿,原來裡面放的盡是兩個人認識之後一起拍的照片。


─真的沒了─



後記:

我對自己的腦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同時也對我不規律的文豐感到杯具,總之大家勉強看看吧、老是OOC真的是命阿(已哭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